The Algorithm in Kirkland

碎碎念

疯狗咬人了又何必咬回去呢?

疯狗得了狂犬病多咬一个就是拉一个垫背的一起死,我作为正常人又何必冒着狂犬病的风险和它撕咬呢 ​​?

       一度想撕回去的,但是想想还是自勉吧,我已经放下了,如果不是zzl和mdg给我发截图,我甚至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我真的不愿意多花费一点心思去关注一个我讨厌并讨厌我的人,希望对方也放下吧。

       我真的不觉得别人看你撕逼的时候是带着敬佩你心直口快的心态,大多还是带着嘲讽凑热闹的心态吧,把自己活得跟个动物园的猴子一样,何必呢?

        如果是因为上一次的撕逼之战的满城风雨让她有了万众瞩目的快乐感,让她沉迷于撕逼时候的一呼百应,那我也无话可说,只能说开心就好。

       我有自己的生活,我还要准备我的公务员考试,我还想继续减肥,和朋友们一起魔兽世界怀旧服,保持好适当的人际关系,希望自己在有房有车的基础上,成为一个有稳定工作的充实社会女青年。寒假时候为她哭过,希望是最后一次再写关于她的东西吧

评论(3)